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侦破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案

2021年03月24日 16:4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3-24 16:43

  中国警察网讯 为持续依法严厉打击涉野生动物违法犯罪,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通过对前期线索不断深挖,侦破一起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案件,抓获嫌疑人1名。 

  2020127日,花都警方侦破一起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及其制品案。随后,通过对该案深挖扩线,发现该案中另一名涉嫌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的嫌疑人。今年225日,在佛山市公安局森林分局的支持下,花都警方在佛山市顺德区抓获涉嫌非法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的嫌疑人梁某,并在其家中起获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画眉和黑喉噪鹛各1只。 

  经审查,嫌疑人梁某对其出售国家保护动物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梁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