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小案快侦,挽回群众损失

2021年03月11日 14: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3-11 14:48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狮岭派出所持续加强“破小案”力度,主动出击,快速侦破一宗“小案”,抓获盗窃手机嫌疑人一名。 

  2 286时许,事主李某阳报警称其手机在某便利店门口桌子上被盗。接报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发现任某峰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成功锁定任某峰。3 3 18 时许,民警在狮岭镇康政西路成功抓获任某峰,当场起获事主李某阳被盗的手机。 

  经审讯,任某峰对其盗窃手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嫌疑人任某锋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