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争抢客户引发纠纷 打架斗殴双双被拘

2021年03月04日 16: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3-04 16:19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城东派出所处理了一起因争抢客户导致打架斗殴的案件,拘留2名男子。 

  31日凌晨,事主王某报警称在花都区新华街龙珠路某广场门口被人殴打。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将打架的两名男子王某和王某峰带回派出所调查。经了解,两名男子都是代驾司机,在拉客时发生纠纷,由口角冲突发展为打架斗殴。经司法鉴定,王某伤势为轻微伤,王某峰伤势为轻伤。 

  王某、王某峰均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嫌疑人王某峰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进一步审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