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合成作战 斩获战果

2021年03月02日 16:5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3-02 16:53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合益派出所通过合成作战,进一步梳理案件信息,对犯罪嫌疑人实施精准打击,斩获战果。 

  224日,合益派出所民警在梳理某故意毁坏案时发现该案作案嫌疑人赵某的踪迹。民警通过合成作战成功锁定嫌疑人活动范围,当天下午在其住处将其抓获。目前,赵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28日,派出所民警通过合成作战,发现某盗窃案的嫌疑人宋某出现在狮岭镇振兴村附近,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当天中午11时许,在振兴村某社附近将嫌疑人宋某抓获并全数追回事主被盗的2万元人民币。经审讯,宋某再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