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酒后打砸车辆 男子自酿苦果被刑拘

2021年02月20日 16:4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叶琼霞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叶琼霞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1-02-20 16:47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快速侦办一起酒后寻衅滋事案件。 

  216日凌晨3时许,花都分局城东派出所接到一群众报警称,在花都区龙珠路某酒店门前看见一个身穿白色上衣、牛仔裤、白色鞋子的醉酒男子正在打砸路边车辆。 

  接到报警后,城东派出所迅速出警,民警在附近路边找到嫌疑男子,将其带回派出所醒酒接受调查。经调查,男子陈某当晚醉酒后,先是在龙珠路某酒店附近用脚连续踢了两辆车的车门,随后走到龙珠路某头疗馆门口,用手强行拆了一辆银色小车车牌,后继续在某药房门口用一张竹椅砸了一辆车的前挡风玻璃,前后一共损毁了四辆车。 

  陈某对其酒后打砸车辆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