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公安抓获盗窃嫌疑人一名

2021年02月10日 15:0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2-10 15:06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秀全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盗窃他人信用卡内资金的嫌疑人。 

  23日,受害人曾某到派出所报警称被盗窃了999元。当天,曾某需要办理信用卡,一名业务员男子在其办理时表示要认证后才能支付使用,曾某放心地把信用卡交给其操作。回家后,曾某发现账户有一笔999元支出,随即发现资金被盗。 

  25日下午,在掌握嫌疑人落脚点后,民警迅速在广州市天河区某房抓获嫌疑人罗某龙。 

  经审讯,嫌疑人罗某龙对其实施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已被花都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