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几秒钟手机就被偷,警方提示出门要注意财物保管

2021年02月09日 16:4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周拥军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周拥军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1-02-09 16:45

  中国警察网讯 一人接应把风,一人下手扒窃,几秒钟,女子包中的手机就不见了。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破获一起盗窃案,抓获嫌疑人2名。   

  125日早上10时许,事主谭某在水果店挑选好水果,准备付款时,发现手机丢失。员工在反复查看店内监控后,发现有两名男子在女子挑水果时在附近徘徊,十分可疑,遂报警。花都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并固定相关资料证据。经过深入研判,民警锁定了嫌疑人并掌握其活动轨迹。127日,民警先后抓获嫌疑人麦某荣、廖某全。目前,二人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