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快递员监守自盗,盗取快递50余件

2021年02月02日 16:5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王懿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王懿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1-02-02 16:51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都分局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快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追回被盗物品50余件。

  1月15日上午花都区花东镇某快递公司主管到花都公安分局花侨派出所报案称,最近公司件经常失窃,已造成上万元损失怀疑有内部人员在搬运货物时借机行窃。 

  办案民警调取大量监控录像并对内部工作人员进行走访询问后,认为负责快递分拣的吴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固定好相关证据后,民警于1月15日晚吴某抓获,并在其驾驶的车辆和租住的房间内搜查出大量盗窃所得的手机、珠宝、手表等物品。 

  经审讯,吴某其利用职务便利,选择可以从外包装判断价值的物品实施盗窃。目前,嫌疑人吴某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