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成功劝说一名在逃人员自首

2021年01月26日 15: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1-26 15:44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始终保持对各类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近日,花都警方快速侦办一起故意伤害案件,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1月11日5时许,花都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接到事主张某报案称,在某酒吧被人用刀砍伤头部。接到报案后,城东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出警。通过现场勘查、查看监控视频,警方迅速锁定其中一名逃跑的故意伤害他人嫌疑人符某,并立即对其进行网上布控。

  1月20日上午,民警掌握到符某可能回到老家徐闻县,城东派出所办案民警立即前往该县进行摸排,后在当地派出所协助下找到嫌疑人符某的家属。民警对其家属进行耐心劝说,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最终,家属表示将配合民警劝说符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1月20日18时许,嫌疑人符某到花都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嫌疑人符某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