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破获一起贩毒案

2021年01月26日 09: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1-26 09:48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雅瑶派出所精准打击一起贩毒案件,抓获一名嫌疑男子。
  1月8日16时许,根据举报线索,花都分局禁毒大队与雅瑶派出所联合在某酒店门口成功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郑某,现场起获疑似毒品的白色粉末一包,毒资1100元。民警随后对其住处进行搜查,起获疑似冰毒一包、用吸管包裹的白色粉末72粒、气枪铅弹184颗、电子秤一台。经审讯,郑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郑某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