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小商铺化身“假烟大户”,广州花都警方一眼识破

2021年01月21日 16:5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燕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陈燕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1-01-21 16:50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联合花都区烟草专卖局在花都区炭步镇捣毁假烟窝点2个,刑拘嫌疑人1名,查获假冒品牌香烟2204条,涉案金额约32.1万元。

  花都分局食药环侦大队根据前期掌握线索,发现炭步镇市场内有一个烟酒商铺销售假烟。通过仔细分析研判,警方锁定了其门店与存放假烟仓库位置,同时摸清嫌疑人情况。

  1月7日上午,花都警方联合区烟草专卖局迅速出击,在炭步镇市场一烟酒商店成功抓获涉嫌销售假烟的嫌疑人曹某红。经审查,嫌疑人曹某红供认,购买假烟混在真烟里一同售出。

  目前,犯罪嫌疑人曹某红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的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