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侦破两起涉野生动物制品案

2021年01月21日 16:4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01-21 16:44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连续破获两起非法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案,查获疑似国家保护动物黑山羊羊角6支,黄山羊羊角1支,刑事拘留2人。

  1月13日,由食药环侦大队牵头、多个部门参与的专案组联合森林分局兵分多路开展收网行动。其中一路联合秀全派出所在花都区新华街某场所抓获涉嫌非法收购、出售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的嫌疑人关某,现场查获疑似国家保护动物黑山羊的羊角6支。另一路联合城西派出所在花都区新华街建设北路某小区抓获涉嫌非法收购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的嫌疑人徐某,现场查获疑似国家保护动物黄山羊羊角1支。经初步鉴定,涉案制品所属物种为国家二级保护的原羚属物种。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