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你的快递已被盯上!惯犯深夜行窃被警方刑拘

2021年01月21日 09:1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马勇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马勇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1-01-21 09:19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数名快递小哥抓获一名盗窃快递包裹的惯犯,广州花都警方在掌握证据后依法将其刑事拘留,带破案件10宗。 

  202012月中下旬,花都区永昌路某速递站业务员发现,某快递点经常出现丢件情况。在排除遗落的可能性后,怀疑有人“盯上”了他运送的快递包裹。 

  经过数日仔细核查,业务员最终确定盗窃者作案的时间是每天晚上清点以后,早上核对前。1230日凌晨2时许,该业务员与同事经过“夜间埋伏”,成功在嫌疑人再次行窃时现场人赃俱获,并拨打电话报警。新东派出所民警在接到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控制嫌疑男子并带回派出所调查,并从其住所搜获快递包裹34件,包括衣架、数据线、牙膏等生活用品。在大量证据面前,嫌疑人对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供述在20201222日至1231日期间多次到某快递站点进行盗窃。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