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公安成功捣毁一皮包制假窝点

2021年01月15日 16:5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郭海周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郭海周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1-01-15 16:58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狮岭派出所捣毁涉案价值过千万的皮包制假窝点1个,成功抓获涉嫌假冒注册商标嫌疑人2名,有效打击制假售假违法行为。 

  在日常检查中,花都警方发现狮岭镇振兴村一出租屋有异常,随即开展侦查、摸排,掌握到该点实为制假工厂。 

  在固定相关证据后,20201230日上午,狮岭派出所组织多名警力对该窝点进行突击检查,成功抓获嫌疑人黄某东、冼某旺,并在现场起获造假皮包共10743个,初步估算涉案金额逾千万。 

  经审讯,嫌疑人黄某东、冼某旺对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