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上演“生死时速”抢救轻生女子

2021年01月15日 16:3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唐倩雁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唐倩雁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1-01-15 16:33

  中国警察网讯 181240分,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城东派出所民警巡逻时,突然一辆黑色小车停了下来,车上男子大声呼喊求助,称其妻子服用了大量安眠药物自寻短见,有生命危险,需马上送医。 

  情况紧急,警车一路鸣笛开道,护送小车向医院飞奔。在开道的同时,民警通过对讲机向单位汇报情况。派出所立即启动联动机制,联系医护人员在门口做好准备并且随时沟通路面交通情况。在多部门的努力下,原本15分钟的路程最终仅用了3分钟,已经做好准备的医护人员立即对女子开展抢救,最终女子脱离危险。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