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抓获一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嫌疑人

2020年12月23日 09:3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2-23 09:31

  中国警察网讯 近期,广州花都警方严厉打击非法开卡、出售、租借银行卡给他人实施电信诈骗的违法犯罪行为,抓获一名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嫌疑人。 

  近日,花都警方核查一条关于“断卡”行动线索,通过连日的排查与研判分析,得出了涉案银行卡户主信息。121711时许,花都警方依法传唤涉案银行卡的开户人陈某明。经审,陈某明供认将本人的中国银行卡和交通银行卡以500元每张卖给一名叫“林哥”的男子,但陈某明拒不供认用其名下的中国银行卡和交通银行卡进行诈骗。经查,该中国银行卡和交通银行卡多次被用于实施诈骗,涉案金额共有20.58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明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