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快速抓获一名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

2020年12月23日 09:2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2-23 09:20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岁末年初社会治安稳定。近日,花都警方抓获一名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嫌疑人。 

  1218日,花都警方接到事主李某、杨某报称,于18日早上8时许发现其停放在花都区新华某街门口的白色本田小车、紫色丰田牌小轿车雨刮、前挡风玻璃、后倒镜等位置被人损坏,经事主在4S店维修报价,本田小车维修价格为3764元;丰田小轿车维修价格约为2000元。 

  接报后,民警通过事发现场周边视频信息研判分析,迅速锁定了嫌疑人黄某辉的轨迹。1812时许,民警在新华街建设北路某小区停车场抓获嫌疑人黄某辉。经审,犯罪嫌疑人黄某辉供认了其于12183时许在花都区新华某街门口喝醉酒后无故用手损坏白色本田小车的雨刮和右后倒镜;用水泥砖头砸坏紫色丰田牌小轿车的前挡风玻璃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辉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