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连续抓获两名外地在逃人员

2020年12月21日 09: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2-21 09:14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持续推进飓风追逃专项行动,追逃工作专班加强区域协作、线索摸排和研判分析,近日连续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为飓风专项行动增添战果。

  12月12日23时许,花都警方通过研判分析在曙光路某酒店抓获在逃人员孙某钢,该嫌疑人因涉嫌污染环境案被河北省南和县公安局网上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钢已移交河北警方处理。

  12月14日11时许,花都警方根据市局下发线索,并通过研判分析后,在新华街某村一出租内抓获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嫌疑人徐某,该嫌疑人由新疆乌苏市公安局网上追逃。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移交新疆警方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