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侦破盗窃商铺案 起获被盗香烟30条

2020年12月10日 17: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2-10 17:36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全面推进飓风专项行动年末攻坚,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近日,花都警方快速侦破一宗盗窃商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起获被盗香烟30条,为飓风专项行动增添战果。 

  12410时许,花都警方接到报警称:花都区狮岭镇中心村某商铺被盗香烟70多条、白兰地酒2瓶以及现金1000元,损失折合人民币约18100元。接报后,花都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侦查。 

  办案民警通过现场勘查,走访以及视频研判分析,发现一名穿蓝色上衣、戴粉红色摩托车头盔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加强视频分析与追踪,成功锁定了嫌疑人活动轨迹,并迅速组织抓捕行动。127日,花都警方在田美上庄某楼房抓获嫌疑人尹某福,现场起获被盗香烟9条,随后在附近一商铺起获被嫌疑人销赃的香烟21条。  

  经审讯,嫌疑人尹某福对盗窃商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福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