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抓获一名盗窃“三车”惯犯

2020年12月07日 23:0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2-07 23:03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紧紧围绕“破小案、大作为”工作理念,深入贯彻推进全市公安机关打击破案工作会议精神,严厉打击盗窃“三车”案件。

  今年9月3日6时许,事主彭某报案称:其停放在花都区花都大道某百货商店门口的一辆摩托车被盗,价值2480元。当日7时许,事主丁某也报案称:其停放在花都区花东镇渠南路某小区楼下的电动三轮车的电池被盗,价值676元。接报后,花都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对案件展开调查。办案民警通过视频信息研判分析发现以上两宗案件均为两名相同犯罪嫌疑人所为,并依托智慧新警务迅速锁定嫌疑人活动轨迹。

  12月2日14时,花都警方抓获嫌疑人杨某彬。经审讯,嫌疑人杨某彬对伙同另一犯罪嫌疑人陆某邦多次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9月3日当天除盗窃以上物品外还盗窃了一辆蓝色电动三轮车。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彬已依法被刑事拘留,对另一犯罪嫌疑人陆某邦在抓紧追捕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