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抓获盗窃惯犯带破案件10余起

2020年12月01日 16: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2-01 16:48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抓获一名盗窃惯犯,破获盗窃案1起,带破案件10余起。

  11月25日,花都警方接到事主黄某报称:其停放在花都区新华路某路段的自行车被盗,价值约2000元。接报后,花都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进行调查,通过现场走访、视频追踪等进行分析研判,迅速锁定曹某华有重大作案嫌疑。

  11月26日11时许,办案民警在花都区新华路某商铺门口抓获嫌疑人曹某华。经审讯,曹某华对其盗窃自行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供述了曾盗窃自行车10余次和多次盗窃钢筋的犯罪事实。随后民警在嫌疑人供述藏匿被盗物品的地点起获被盗自行车3辆。

  目前,嫌疑人曹某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