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小争执引发一场群架 广州花都警方刑拘9人

2020年11月26日 18:1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邱蕾蕾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邱蕾蕾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0-11-26 18:17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迅速破获伤害案件1宗,刑事拘留9人,为“飓风2020”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1172320分许,花都公安分局秀全派出所接报称,秀全街道平步大道某菜馆门口有多人打架并打砸店铺,造成店内财物损失、人员受伤。民警接报后快速出警。经调查了解,事件因陈某龙饮酒后在饭馆随地小便一事而起。先是陈某龙与经营菜馆的赵某林、赵某兵发生争执,随后与陈某龙一起吃饭的数人加入吵架,继而双方发生肢体冲突并演变成群架,在此过程中多人受伤,陈某龙等人快速逃离现场。 

  办案民警立即分组到附近医院进行搜捕,成功抓获9名涉案人员。目前,9人均被花都警方依法处以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