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偷来电线欲逃跑 巡逻民警逮正着

2020年11月26日 18:1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俞慧欣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俞慧欣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0-11-26 18:11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始终把人民群众安全放在首位,不断对辖区治安形势进行分析研判,针对警情高发路段展开“线上+实地”巡逻防控,对打击违法犯罪有明显的效果。近日,花都分局特警大队联合花东派出所巡逻时,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男子,现场起获电线两捆、作案车辆一台。

  11月12日16时许,花都特警大队与花东派出所民警在花都区花东镇商达街进行日常巡逻防控,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表现十分反常,引起民警注意。巡逻民警立即上前拦截车辆并对男子进行盘问检查,发现车上的塑料袋内均是密密麻麻的电线,随后在警务平台查询发现该名男子有盗窃前科。

  最终民警查实,电线全是男子钟某在花都区花山镇辖区盗剪所得,正准备运回家却不料被警察拦截。

  盗窃嫌疑人钟某在与民警前往案发现场指认后,被依法带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目前,犯罪嫌疑人钟某华对多次盗窃电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处以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