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抓获2名吸毒人员

2020年11月23日 17:0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1-23 17:03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通过对在侦目标案件深挖扩线,成功抓获吸毒人员2名。 

  1116850分许,花都分局雅瑶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侦查线索在花都区新雅街某房抓获涉嫌吸毒的违法人员汤某、刘某。经审查,汤某、刘某于111021时许在花都区新雅街某房内一起吸食冰毒。违法人员汤某供述在202010月至11月期间,多次容留刘某在其租住房间内吸食冰毒的犯罪事实。 

  目前,刘某因涉嫌吸毒已被花都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汤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