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网吧内纠纷矛盾升级 警方刑拘寻衅滋事人员

2020年11月20日 16:4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凌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陈凌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0-11-20 16:46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合益派出所侦办一起寻衅滋事案件。一男子在网吧与他人发生纠纷后,砸车泄愤并持水果刀打架,警方果断出击,抓获并依法刑事拘留涉案人员。

  10月31日14时30分许,合益派出所接邹某报警称,在狮岭镇西群路某网吧有一名男子手持水果刀打架,请求民警马上到场处理。接报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发现嫌疑男子早已逃跑。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进行排查,同时对现场人员进行询问并收集固定证据。在办案民警多次研判比对后,最终锁定姜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对姜某进行全网布控。

  11月6日早上,花都警方接到姜某出现在狮岭镇宝峰路均合市场附近的预警信息,迅速开展抓捕,成功在狮岭镇宝峰路某网吧将其抓获。

  经了解,当天中午,姜某在网吧上网时与网吧老板发生争执纠纷,情绪比较激动,离开时将门口的摩托车推倒,捡起石头砸向路边车辆。之后又购买水果刀折返网吧寻衅滋事,造成矛盾升级。在此过程中,老板与老板娘两人均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

  犯罪嫌疑人姜某对其寻衅滋事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