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

2020年11月20日 07:0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1-20 07:05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持续推进“飓风2020”专项行动,深入打击涉毒违法犯罪行为,近日,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件,抓获涉毒人员2名。

  11月3日,花都公安分局雅瑶派出所根据掌握的涉毒线索,在番禺区南村镇抓获涉嫌吸毒男子叶某,在后续侦查期间发现叶某有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行为。办案民警继续对涉案人员展开追捕,11月6日19时左右,成功在番禺区钟韵路某酒家门口抓获吸毒人员严某。两人毒品检测结果均呈阳性。

  叶某对多次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已被警方依法处以刑事拘留;严某因涉嫌吸毒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