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辅警睡梦中听呼救 及时制止男子猥亵路人

2020年11月18日 16:2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黄文慧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黄文慧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0-11-18 16:28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辅警陈建旭及时制止一起强制猥亵事件,成功解救一名女子。

  11月4日凌晨3时,一名女子凄惨的呼救声惊醒了正在家中熟睡的陈建旭。出于职业敏感,他立即翻身下床查看情况,发现在楼下路中央,一名全身赤裸的男性正压着一名女子图谋不轨,女子苦苦挣扎无法脱身,大声呼救,但凌晨时分街上没有其他行人。陈建旭随手拎起家中的一根木棍就冲到楼下,边跑边大声喝止,但该男子反而更用力地紧箍着女子的脖子。见状,陈建旭立刻冲上前试图分开两人,男子随即起身殴打陈建旭,致使陈建旭患脱臼旧患的右臂又被踹伤。陈建旭强忍疼痛不放手,最终成功制服了该名男子。

  此时,在附近听到打斗声的群众也赶紧帮忙报警,花都公安分局城西派出所民警和胡忠医院的工作人员快速达到现场,将违法男子成功控制,并把身体多处受伤的女子带到医院治疗。

  目前,该名男子李某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处以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