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破获一宗假冒注册商标案

2020年11月09日 16:3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1-09 16:33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捣毁一个“进口”知名品牌润肤霜制假窝点,刑拘违法人员1名。

  10月15日上午,有群众向花都警方举报称,广州市花都区新雅街广塘村某一小作坊经常进出小货车,时不时有特殊香味飘出,偶然看见里面存放某品牌绵羊脂滋润霜的产品,怀疑是假冒货品。

  接报后,辖区派出所和食药环侦查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对该小作坊进行搜查,当场抓获嫌疑人郭某,现场查获涉案假冒某品牌的润肤霜4464盒、印有某品牌标志盖子800个、印有某品牌标志的瓶子200个、加工材料膏体面霜3桶及加工机器两台。

  经审讯,违法嫌疑人郭某对其参与制作假化妆品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郭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