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成功抓获一名多次盗窃电动车电瓶男子

2020年11月06日 17:0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1-06 17:07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通过缜密侦查,仔细研判,抓获一名多次实施盗窃的犯罪嫌疑人。 

  今年10月,花都分局狮岭派出所梳理警情发现,辖区内发生多宗电动车电瓶被盗案。特别是在1012日至13日,连续发生3起类似盗窃案件,作案手法基本一致。狮岭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进行串并分析,锁定有多次盗窃前科的男子黄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027日,办案民警发现黄某在阳光路有活动轨迹,马上赶往进行搜捕,成功其抓获。经审讯,嫌疑人黄某对其多次盗窃电动车电瓶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黄某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