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宿舍被盗财物,“受害者”变小偷

2020年11月06日 09:1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杨泽 汤永坚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杨泽 汤永坚 殷立硕  |  2020-11-06 09:15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州花都警方缜密分析,快速侦破一宗室内盗窃案。

  10月25日晚,花都警方接到报警,事主车某称其在新雅街某工业园员工宿舍内被盗人民币500元,接到报警后,雅瑶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处置。经了解,涉事宿舍共8人,其中有2人财物被盗窃,车某表示钱包里丢失现金500元,车某舍友邓某表示被盗窃“越南盾”现金100万(价值人民币289.1元)。办案民警通过查看宿舍门口视频信息发现重要线索:案发当日并没有外人进入涉事宿舍。

  办案民警马上对案件进行梳理,并加强视频信息研判工作,对宿舍人员出入时间线进行分析,并结合宿舍人员现场口供,很快排查出有单独作案时间的人员,将其中3人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受害人”邓某也在其中。

  为了能够找到隐藏在其中的嫌疑人,民警一方面询问3名舍员的事情经过,研判分析他们口中疑点;一方面做相关调查工作。最终案发11小时后,民警成功侦破此案。经审讯,邓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邓某已依法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