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酒后斗殴 三名男子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

2020年11月03日 16:40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戴演锋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戴演锋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0-11-03 16:40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严厉打击各类暴力犯罪,有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近日,花都警方侦破一宗酒后故意伤害案件,刑拘违法嫌疑人3名。

  10月21日凌晨,花都分局狮岭派出所接事主肖某报警,称在花都区狮岭镇阳光北路被多名男子殴打。

  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报警人肖某脸部有血迹,手中拿着菜刀不时对三名男子挥舞,三名男子手上亦提着啤酒瓶以及椅子,浑身散发着浓烈的酒气。在民警的言语控制下,肖某和三名男子袁某、赵某、罗某放下武器,双方被带回派出所调查。

  经了解,事发当晚肖某和其女友在花都区狮岭镇阳光北路附近争吵,引发不少过路人围观。此时,肖某看到正在围观的袁某拿出手机,肖某与其女友认为其在拍摄他们争吵的视频,要求删除视频,袁某则坚称没有拍摄视频,争论数句后双方开始推搡。在附近宵夜的赵某、罗某看到自己朋友袁某被打,便上前帮袁某殴打肖某。由于袁某一方人员众多,一度将肖某打倒在地上,肖某越想越气不过,冲入超市中拿起一把菜刀作挥舞状。袁某三人见其持刀,立即拿起附近的啤酒瓶和折叠桌打向肖某,双方再次发生斗殴,直至民警到场。后经法医鉴定,肖某伤情属轻伤。

  目前,肖某因涉嫌殴打他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袁某、赵某、罗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