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破获一起砸车盗窃案

2020年10月27日 16:3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梁伟健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梁伟健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0-10-27 16:31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新雅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男扮女装”砸车盗窃案,抓获嫌疑人1名。

  10月5日,新雅派出所接事主报警称,其停放在某酒店旁的汽车后窗玻璃被砸,车内5000元现金以及身份证、银行卡被盗。

  民警调取大量案发地点周边监控视频进行分析研判,发现在案发当天凌晨3时许有一名“妙龄女子”多次在该区域附近徘徊,手里还提着数袋行李,形迹可疑。在离开犯罪现场后,该“女子”骑单车前往花都区莲塘商业街附近,随后再也没有出现。办案民警反复调阅视频,发现对方轮廓较为分明,四肢较健硕,头发质感像假发,有男扮女装的嫌疑。

  根据掌握到的信息,民警在莲塘商业街附近开展走访排查,同时继续调取社会面视频,不放过任何线索。终于锁定在某酒店工地工作的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0月11日上午,民警成功在嫌疑人王某宿舍将其抓获,现场起获被盗物品及女性物品。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嫌疑人王某如实供述为逃避公安机关打击,在实施盗窃前,先换上女性衣物乔装改扮,再骑车前往作案现场实施破窗盗窃。

  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