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

2020年10月26日 15:4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邓家坚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邓家坚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0-10-26 15:41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抓获违法嫌疑人1名,成功为受害人挽回损失。 

  10616时许,事主高某到花都区新华街五华村东华庄的亲戚家探亲时,顺手把挎包放在房间门口边桌子上,约过十多分钟却意外发现财物失窃,总损失约2万元,随即到城西派出所报警。 

  接报警后,办案民警马上调取案发附近视频录像,并对目击人员进行走访询问获取相关线索,经过数日仔细查找,最终找到了入室盗窃嫌疑人某。 

  1017日早上10时,某正准备出门上班,民警突然出现,成功将其抓获。嫌疑人某对其入室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某因涉嫌入室盗窃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