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为报复老板娘 损坏车辆被刑拘

2020年10月22日 16:4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曾雪梅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曾雪梅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0-10-22 16:49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破获一起故意损坏公私财物案,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1名。其作案的原因,竟是因工作琐事想“报复”老板娘。

  9月30日上午10时许,事主廖某到花都分局站前派出所报案称,其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发现打不着火,去4S店检查后发现是机油口被人投放泥沙,导致车子发动机损毁。

  接报警后,花都警方立即开展侦查,经研判锁定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0月7日15时许,民警在花都区新华街某大厦抓获张某。经审讯,张某交代,其在日常工作时因琐事对老板娘廖某产生不满,怀恨在心,遂趁自己一人外出送货期间往车的机油盖撒了两圈泥沙,想以此“教训”一下老板娘,并在事后假装没事发生把车辆交回店里。

  目前,张某生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