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循线追踪 深挖毒源 广州花都公安打掉一个贩毒犯罪团伙

2020年10月19日 16: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廖汉升 陈羽莹 殷立硕   
中国警察网 · 廖汉升 陈羽莹 殷立硕  |  2020-10-19 16:14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持续推进禁毒“两打两控”专项行动,通过深挖扩线、循线摸排,于109日,成功打掉一个吸贩毒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疑似毒品海洛因约51克,吸毒工具一套,为飓风专项行动增添战果。 

  花都警方以“打上线、追源头”为目标,对前期侦办案件深入分析研判,发现黄某乐、杨某财、麦某智3人存在重大涉毒嫌疑。在广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的支持下,办案民警逐渐掌握3人的行踪轨迹,联合广东省清远市警方开展分组抓捕,1091720分许,在清远市清城区抓获涉毒嫌疑人黄某乐,在其住所现场起获疑似毒品海洛因约50克;18时许,经蹲点埋伏,成功抓获杨某财,在嫌疑人所驾驶的车辆中当场起获疑似毒品海洛因1克,吸毒工具1套;1830分许,在清远市清城区抓获正准备买卖毒品的嫌疑人麦某智。 

  经审讯,三人对贩毒、吸毒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