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交警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2020年10月11日 21:3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0-11 21:31

  中国警察网讯 在国庆中秋“双节”假期,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些新型“搭客仔”近期活跃在各商圈及周边,无牌、无登记、无保险,逆行、压线、闯红灯,十分危险,严重影响周边交通秩序。

  针对这一现象,10月7日晚,花都交警大队会同花都区交通运输局,对全区摩托车违法搭客黑点进行全面摸查,并决定从10月8日9时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整治摩托车交通违法及非法营运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辖内假日返程客运市场秩序,保障全区广大市民的交通出行安全。

  10月8日,45名警力按照既定方案行动,当日累计查处摩托车非法营运10宗,查扣各类违法摩托车52辆,查处摩托车超员、驾乘人员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42宗,在社会面形成一定震慑,强化交通秩序管控。

  下一步,花都交警将继续对危害人民群众出行和人身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持续予以打击。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