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抓获一名逃亡13年杀人嫌疑人

2020年10月11日 17:2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0-11 17:25

  中国警察网讯 102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故意杀人并潜逃13年的犯罪嫌疑人。 

  2007910日上午10时许,湖南省郴州市矿冶厂家属区一出租房内传出一股臭味,社区民警入门后发现屋内有一名女子死亡,尸体已经腐烂。经查,死者是被他人捂嘴造成窒息死亡,其同居男友王某林有重大作案嫌疑,并已在女友死亡后潜逃。随后警方开始了历时13年的追逃。 

  2020102日,花都警方接线索:王某林在花都区出现。为尽快掌握情况,花都刑警大队立即联合派出所进行排查走访。最终通过缜密侦查、细致研判,结合大数据平台分析,掌握了王某林的活动踪迹。当晚,民警在布心村蹲点守候4个小时后,成功抓获在逃嫌疑人王某林。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