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连续作战抓获三名盗窃嫌疑人

2020年10月11日 17:2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0-11 17:24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立足实际,持续推进“飓风2020”专项行动,以打击侵财类犯罪为重点,多点发力,近日,连续刑事拘留三名盗窃犯罪嫌疑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飓风专项行动增添战果。

  注重研判 刑拘两名盗窃“三车”惯犯

  花都民警结合近期警情分析,注重研判盗窃高发地附近视频信息,发现2名可疑人员,经研判认为是涉嫌盗窃罪的犯罪嫌疑人谢某宝和何某串。9月25日10时许,花都警方在花都区狮岭镇如意街某公寓抓获谢某宝,现场起获盗窃赃物红色男装摩托车一辆。办案民警顺藤摸瓜,于9月28日17时许,在花都区狮岭镇狮峰下街抓获同案犯罪嫌疑人何某串。

  经审讯,谢某宝、何某串对多次盗窃摩托车、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不讳。目前,2人均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串并分析 刑拘一名入室盗窃惯犯

  9月24日19时许,有群众报警称下午16时许有人进入其在花都区狮岭镇石东新街的快餐店,偷走厨房货架上面的钱,损失800多元。侦查民警调取案发附近监控视频、分析研判嫌疑人活动轨迹,锁定嫌疑人刘某。经进一步串并研判,发现刘某在狮岭辖区有多次盗窃重大嫌疑。

  9月27日,民警在花都区狮岭镇合成市场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经审讯,刘某对盗窃快餐店内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自9月以来先后在花都区狮岭镇龙泉东路、益群村盗窃手机2台,总价值3600元。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