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警方串并经营抓获两名盗窃锡条嫌疑人

2020年10月11日 17:2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10-11 17:22

  中国警察网讯 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在深入推进“飓风2020”专项行动中,严打工地、工厂等区域财物盗窃犯罪,进一步提高群众安全感。929日,花都分局成功抓获2名盗窃锡条嫌疑人。 

  8月至9月期间,花都区新雅派出所辖区接连发生盗窃锡条警情,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开展线索研判,并对案发现场进行走访和视频追查。经研判,认定陈某、杨某两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929日上午,民警分别在花都区平山村、平西村抓获嫌疑人杨某和陈某。经审讯,二人对盗窃锡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