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女子约见网友 不料财物被偷

2020年08月11日 16:21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羽莹 殷立硕 张毅涛   
中国警察网 · 陈羽莹 殷立硕 张毅涛  |  2020-08-11 16:21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站前派出所侦破一起盗窃案,为“飓风2020”专项行动再添战果。 

  729日,站前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在新华街一公园内,男网友陈某趁帮她拿挎包时,盗走她包内1台手机、1条金项链、1条银项链以及400元现金。 

  经了解,该女子在社交平台认识男子陈某,两人在网上相谈甚欢,一个月后约定见面,一同出游。两人在广西游玩了几天后,陈某带该女子来到花都,又游玩了一个星期。事发当天,两人在公园散步时,陈某趁该女子不备,盗窃她包内财物,并找借口离开。该女子回家整理物品时,发现手机、钱财等被盗,立即与陈某联系,发现电话联系不上,微信被拉黑,于是到派出所报警。 

  民警根据该女子提供的信息开展侦查,掌握了嫌疑人陈某的落脚点,729日晚,成功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