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花都:拘留所人性化执法获赠锦旗

2020年08月10日 16:48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0-08-10 16:48

  中国警察网讯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全力推进“飓风2020”“十大攻坚”等专项行动,重点排查化解被拘留人矛盾纠纷。727日,因及时开解被拘留人内心矛盾,积极引导正确方向,花都拘留所收到被拘留人赠送的锦旗。 

716日,快递公司员工陈某因停车位问题与他人发生争执,遂发生打斗,后经法医鉴定双方都为轻微伤,均被处以行政拘留。被拘留后,陈某对管教民警的教育有所抵触。但民警在其感冒发烧期间关怀备至,逐渐消除陈某对公安机关的抵触情绪,并了解到法律的短期惩罚和深远教育作用。拘留期满后,陈某非常感谢拘留所工作人员的教育和关心,特意制作两面锦旗,分别为“与法同行,温润身心”“医术精湛,无私奉献”赠与拘留所和驻所卫生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