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网上警务联盟  >  广东  >  广州花都区分局  >  警方动态  > 正文

广州花都公安严厉打击交通肇事逃逸违法犯罪

2020年08月10日 14:0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殷立硕 汤永坚   
中国警察网 · 殷立硕 汤永坚  |  2020-08-10 14:02

  中国警察网讯 近期,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分局交警大队及时查处两起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使经济困难的受害人家庭及时得到医疗费用赔偿,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6319时许,曾某驾驶轻型货车在花东镇联安村路段,与两名行人发生碰撞后驾车逃离现场,事故造成两名行人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为严重。交警大队民警赶到事故现场,把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后,开展现场勘查。由于该路段没有视频监控,侦查难度加大。在对周边路口进行全面排查取证后,民警最终锁定可疑车辆,并确认该车为套牌车。10个小时后,民警在某拆装车场查获肇事套牌车辆并抓获嫌疑人曾某。在证据面前,曾某对事故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为两名伤者垫付所有医疗费用。 

  7220时许,邓某驾驶小轿车在花东镇顺祥路追尾碰撞前面的三轮摩托车后驾车逃离现场。三轮摩托车两人受伤,且伤势严重有生命危险。交警大队组织警力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发现现场只遗留半个灯壳,没有其他有价值的线索。民警根据多年的事故处理经验,判断出遗留现场的半个灯壳所属车型,立即走访附近商铺和企业,并调取周边视频资料。经过4个多小时的排查,终于在第二天凌晨2时许排查出嫌疑车辆,随后发现嫌疑人已经驾驶嫌疑车辆出逃躲避民警追查。经过耐心工作,嫌疑人在家属陪同下到中队投案自首,并及时为伤者家属垫付抢救费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