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首页  >  编辑推荐  > 正文

“反诈你我同行 共建平安姚安”集中宣传月,启动!

2022年05月06日 16:2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芸含   
中国警察网 · 刘芸含  |  2022-05-06 16:29

  中国警察网讯 4月29日,云南省姚安县举行“反诈你我同行 共建平安姚安”反诈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姚安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通信运营商、志愿者组织,以及新闻媒体、公安机关民警代表共计38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出席仪式的领导向“反诈宣传队”授旗,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反诈倡议书。全体人员观看了反诈宣传展板和宣传视频,民警向现场人员发放防诈反诈宣传手册,向群众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

  仪式上同步举行警用装备集中配发,领导为“姚州铁骑”骑警队授旗。此次装备配发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公安民警、辅警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执法执勤效能,为基层一线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去年以来,姚安县公安机关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64起,抓获涉诈犯罪嫌疑人55人,冻结账号88个,冻结资金76.43万元。下一步,姚安县公安局将与各成员单位、媒体加强联系,持续推进“反诈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针对性防范宣传,着力构建立足社区、覆盖全社会的反诈宣传体系,采取更加有力、更加有效的工作措施,切实增强广大群众识诈、防诈和反诈意识,形成“全民反诈”的强大声势和普遍共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