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首页  >  编辑推荐  > 正文

特巡警队员热心救助一名醉男子

2022年01月14日 09: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陈钰婷   
中国警察网 · 陈钰婷  |  2022-01-14 09:13

  中国警察网讯 近期,四川省兴文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加强对县城重点区域、重点地段、景区及周边巡逻力度,采用步巡、车巡相结合的方式展开机动性、不间断、高密度巡逻防控,做到屯警于街、以动制动、快速反应。

  1月5日深夜,兴文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在银何超市屯警点开展正常勤务工作时,发现一穿着黑色上衣的中年男子坐在路边,情况不明。

  执勤人员发现后,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已经处于醉酒状态,无法独立行走,考虑到深夜气温低,为避免发生意外,执勤人员将醉酒男子带到屯警车上休息。

  随后执勤队员立即联系其家人,后该醉酒男子家人赶到,将其带回家中,对执勤队员及时救助表示由衷感谢。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