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首页  >  编辑推荐  > 正文

群众遗失手机 民警帮忙寻回

2022年01月14日 09:09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石丰华   
中国警察网 · 石丰华  |  2022-01-14 09:09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0日上午,四川省兴文县莲花镇辖区居民曾女士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兴文县公安局莲花派出所民警手中,感谢民警快速为其找回丢失的手机。

  1月4日下午,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曾女士的报警求助电话,称自己在前往莲花镇卫生院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时,不慎丢失了一部手机。由于手机中存有大量重要信息,曾女士十分着急。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通过走访调查和调取周边监控信息,民警及时帮助吴女士找回丢失的手机。面对失而复得的手机,陈女士感激不已。

  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保管好随身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一旦发现财物丢失,应当立即报警。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