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首页  >  编辑推荐  > 正文

“天女散花”式抛物,货车变“祸”车

2022年01月12日 16:35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2-01-12 16:35

  中国警察网讯 1月8日6时许,在云南省姚安县S220省道大石棚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驾驶员周师傅驾驶的一辆SUV与路边的围挡发生碰撞,造成了车辆部分受损的交通事故。 

  姚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勘验,发现事故路段堆放着大面积淤泥,是造成该起事故的直接原因。民警及时对该条路段进行警示,通过喊话提醒其他驾驶员减速慢行、注意小心避让,同时调取监控查找淤泥的来源。 

  经调查,当日5时许,一辆重型货车拉载泥煤沿S220省道由南向北行至栋川镇大石棚路段时,由于货箱门栓断裂,导致拉载的泥煤大量倾卸在路面上,重型货车驾驶人发现后对此不管不顾,竟然趁着夜色开走了。泥煤粘稠湿滑,周师傅驾驶SUV经过该路段时避让不及,导致车辆失控后撞向路边围挡,幸运的是周师傅未受伤。 

  交警大队及时协调县级相关部门对路面进行了清理,并对拉载泥煤的重型货车展开追踪,最终查获了该车。 

  警方提示: 

  一、出车上路前,要仔细检查,捆扎好运载的货物。 

  二、文明行车,不乱扔杂物。 

  三、行车中保持一定的安全车距,以防被其他车辆掉下或卷起的异物击中。 

  四、发现公路路面有异物,应至安全地点停车,并及时报警处理。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