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首页  >  编辑推荐  > 正文

学生返校行李遗失 警方追踪帮找回

2022年01月12日 15:14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石丰华   
中国警察网 · 石丰华  |  2022-01-12 15:14

  中国警察网讯 1月4日,四川省兴文县公安局古宋派出所接到一名学生报警,称自己在返校途中把行李箱弄丢了,希望警察叔叔能帮帮我。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学校,向该同学了解情况。 据了解,1月3日下午,该同学曾在街上商店买东西,走的时候忘了带箱子,返回寻找时已经不见了,里面有银行卡、身份证和部分现金等重要物品。

  民警一面安慰她不要慌张,一面根据其提供的信息,调取商店周边监控视频,发现行李箱被一位收垃圾的大爷提走了。

  民警立即开展走访调查,找到老人的废品收购站,在老人收垃圾的场地里发现了行李箱。随后,警方立即联系到了该同学来认领失物,并将她安全地送回了学校。

  看见自己的行李箱失而复得,同学开心的笑了,并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临走时民警再三提醒该同学,要注意重要物品随身带走,不要粗心大意,避免再次遗失。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