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首页  >  编辑推荐  > 正文

姚安警方开展110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01月12日 14:13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张超燕   
中国警察网 · 张超燕  |  2022-01-12 14:13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第36个“110宣传日”。云南省姚安县公安局在梅葛广场开展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紧密结合岁末年初社会治安规律特点,充分运用传统宣传方式和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防骗、防扒、防盗、防事故等安全知识。宣传现场,民警主要以发放宣传单、回答群众提问的方式全面展示姚安县公安局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工作成效。 

  通过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的宣传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引导人民群众自觉参与群防群治、积极举报违法犯罪活动,携手共创“平安姚安”。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