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首页  >  编辑推荐  > 正文

新年伊始 平安出发 姚安公安圆满完成元旦安保任务

2022年01月06日 15:3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芸含   
中国警察网 · 刘芸含  |  2022-01-06 15:36

  中国警察网讯 2022年元旦期间,云南省姚安县公安机关围绕平安姚安建设,从严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的落实,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元旦假期。 

  全体民警辅警认真落实安保各项要求,局领导班子靠前指挥、细致部署,督导检查安保情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密切关注社会面整体情况,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为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力度,确保社会治安持续平安稳定,姚安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开展集中清查,重点对宾馆旅业、出租屋、KTV等行业场所进行清查整治,全方位加强消防、危爆物品、管制刀具等方面的安全监管。同时最大限度将警力投向街面,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坚持科学布警,加大重点区域、路段巡控的警力投入,严格落实快速反应机制,强化治安秩序和交通秩序维护管控力度,全力确保安全稳定。 

  针对节日期间群众活动和道路交通流量增大的特点,姚安交警全面加强重点路段的巡逻管控,持续加大酒驾、超速、超员等重点违法查处力度,营造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