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警网首页  >  编辑推荐  > 正文

凛冬已至 暖阳依旧——姚安县公安局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1月26日 17:27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刘芸含   
中国警察网 · 刘芸含  |  2021-11-26 17:27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提高乡村见警率和管事率,云南省姚安县公安局民警深入挂包的姚安县官屯镇马游村委会,切实做到“村村有警,日日见警”。

  “今年粮食收成怎么样?经济收入受疫情影响严重吗?家里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民警亲切与挂包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脱贫后的家庭收入来源、种养殖情况、子女就业就学、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其他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叮嘱他们疫情尚未稳定,一定要做好防疫,外出要加强个人出行安全。鼓励挂包户认真创业,继续支持好乡镇振兴工作,在创收经济的同时也宣传和传承好马游的梅葛文化。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